Breaking

Sunday 12 December 2021

用戶對於IQOS的真實評論

 

IQOS- 代表我戒掉原來的吸煙 - 是菲利普莫里斯製造的一種煙草加熱不燃燒裝置。

它的工作原理是從具有實際乾燥煙草的插入物中產生煙霧,這意味著 IQOS 介於烤箱和香煙之間。

事實上,我們爭論過是否將這種設備的可吸入副產品歸類為煙霧或蒸汽。

但由於菲利普莫里斯公司沒有使用蒸汽這個詞來描述他們的產品,我們將其定義為不那麼強烈的煙霧。

如果您對真正的電子煙感興趣,請務必查看 怎麼選擇 電子菸推薦 產品呢?使用上又該如何操作呢?

我決定通過解釋 IQOS主機的工作原理來開始這篇評論,因為這不是電子煙。

 當我第一次了解到它時,我立即將其註銷,認為這是從電子煙中奪回市場份額的糟糕嘗試。

既然它在加拿大的可用性(極其)有限,我決定親自動手並進一步調查整個事情。

首先,我想再次重申,這不是vape或電子煙。電子煙和電子煙從丙二醇 (PG)、植物甘油 (VG)、尼古丁、調味劑和其他一些東西的混合物中產生蒸汽,這取決於你抽的是什麼。

無論如何,它都是液體。 IQOS 使用的插件看起來非常像短香煙,裡面裝滿了煙草和其他材料(包括 PG)。IQOS 設備本質上是該插件的加熱器,因此您不必依靠燃燒來產生煙霧。

我看到有些人將其稱為“煙草的和平”,但這也是不正確的。蒸發器專為薰衣草和檸檬香脂等其他芳香植物而設計, 了解 加熱煙彈 的不燃燒設備?這是使用IQOS的須知未針對乾煙草進行校準。

使用 IQOS,您必須購買特殊的插入物,這些插入物的配方旨在提供一種旨在感覺像吸煙的副產品。

例如,將 PG 與乾燥的煙草混合可確保每次抽獎都會產生更多的雲霧並產生明顯的喉嚨撞擊感。

在我們討論這個主題的同時,讓我們談談煙霧質量。 我要說的第一件事是,IQOS 在復製香煙的打擊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它並不完全相同,但非常相似。味道恰到好處,你會被擊中喉嚨,它使用的溫度足夠熱,以確保煙霧也明顯溫暖。 所有這些都讓你感覺自己在抽一根真正的香煙。

我個人不喜歡那樣,但對於想要更安全的吸煙替代品的人來說,這可能是一個巨大的賣點。 這就是事情變得有趣的地方。

大多數人認為電子煙比吸煙安全得多。從理論上講,這是完全合理的,但從法律上講,沒有人被允許提出這種要求——至少現在還沒有。

如果您還沒有意見,請對該主題進行自己的獨立研究。 我在互聯網上搜索了一下,似乎菲利普莫里斯希望很快在美國出售這個產品,他們希望能夠宣傳它具有降低的風險。

我發現了一些正在進行的研究的例子,結果似乎表明,與吸煙相比,來自 IQOS 的蒸汽確實降低了其中有害化學物質的濃度,但化學物質仍然存在。

vaping 社區中的許多人似乎認為它是使用 vape 的糟糕替代品。同樣,我鼓勵您進一步研究並得出自己的結論。

IQOS系統構建良好。整個系統包括充電盒、裝置本身以及內部的插件。 插入物就像香煙一樣裝在一個包中,並在頂部滑動。

像香煙一樣的插入物的尖端實際上是您使用IQOS時的煙嘴,感覺就像吸煙時過濾嘴一樣。

就像我上面說的,IQOS 設備本身本質上只是一個電池和一個加熱器。沒有什麼複雜的。

你只需打開它,它就會升溫,然後抽吸直到它不再產生良好的蒸汽。它保持約 350°C 的恆溫,並在 6 分鐘或 14 次抽獎後自動關閉。

實際單元中的電池非常小。它只能持續一個會話,然後您需要將其重新插入更大的電池盒進行充電。

盒子可以為 IQOS 充電大約 20 次,然後它也需要充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box